|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长桥镇召开城乡居民医社保工作推进会
2021-09-15 17:37: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叶董捷)9月15日,长桥镇召开城乡居民医社保工作推进暨医社保业务培训会。各村主干医社保协理员参加会议,长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甘振玲,长桥镇副镇长苏忠信出席会议。县税务局、县医保中心、县社保中心及县农信社等相关单位受邀参会,并就医、社保征缴工作进行了专业培训。


会上通报了全镇各村医保、社保征缴扣款情况,以及县直部门对医、社保征缴政策解读及业务培训,并对下一阶段医社保缴费工作作出进一步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对于医社保工作,各村要高度重视,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解释电子卡优势、参保的意义,全面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参保缴费工作,做到应保尽保。各村干部要注意时间节点,多措并举,按时并保质保量的完成医社保参保任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