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县路下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
2021-09-10 17:49: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9月9日,屏南县路下商会第一届第一次会员大会暨成立大会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付秀国出席会议并为屏南县路下商会授牌。


会议通报筹备工作情况,并通过举手表决了《屏南县路下商会章程(草案)》和《屏南县路下商会会费收取和管理办法(草案)》。同时,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以投票的方式选举出商会理事、监事、副会长、秘书长、监事长和理事长。屏南盛益石材工艺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叶日当选路下商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


付秀国指出,路下商会作为屏南第一个乡镇商会得以正式成立,既适应了形势的发展,延伸了工商联基层组织网络,又为全乡非公有制企业和非公有制经济人士搭建起了一个联谊交流、抱团发展的有效载体,要紧紧围绕“班子建设好、团结教育好、服务发展好、自律规范好”的“四好”商会建设标准,加强商会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功能、强化引领,塑造路下商会良好形象。要切实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利用好商会平台的优势,在奋力谱写“屏南篇章”中走前头、挑大梁、做表率,贡献路下商会应有的智慧和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