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熙岭乡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活动
2021-09-10 09:40:5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玉容)为进一步提高社会救助政策知晓率,畅通救助渠道,提升救助水平。9月9日,屏南县熙岭乡政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联合县民政局到熙岭村开展社会救助政策宣讲进村活动。

 

此次活动,采取集中宣讲和发放宣传单等方式,利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在场群众宣传低保、特困救助供养和临时救助等社会救助政策,从政策解读、申请流程、家庭经济状况核对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宣传,并通过现场答疑的方式回答群众热切关注的问题。


此次活动,累计发放低保、社会救助、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350余册,接待咨询60余次,有效落实社会救助政策,进一步提升社会救助服务能力,兜牢民生底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