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召开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
2021-09-08 17:10:40 包锦题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景题)9月8日,棠口镇组织召开了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推进会,会议就2021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工作再次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镇上下要统一思想,将参保工作做细做实,使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惠及每位群众。一要强化政策宣传,积极引导投保。各村要通过会议、村务公开栏、微信群、广播、干部进村入户等多种方式,积极宣传2021年度城乡居民医疗保险政策、缴费标准、缴费时间、参保对象、政策补贴对象等信息,积极营造全民参保氛围,提高全镇群众的参保率; 二要强化职责分工,压实工作任务。明确收缴责任人、将目标任务分解到片、分解到村、分解到人,压紧压实收缴工作责任;细化工作举措,做到不漏记,不重登;三要落实后勤保障,全面推进工作。群众有医疗保险报销情况需求,镇村两级要对相应情况快速审核,对于资料齐全、符合条件的,即时办理,确保惠民利民政策落到实处。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