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第21届洽谈会 >  
第21届洽谈会
第二十一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福建厦门举行
2021-09-07 16:16:14  来源:东南网  责任编辑:  

mxcp_1631002526443_138c026c-1306-4193-b06a-f58ecbef1172_watermark.jpg

新闻发布会现场 东南网记者 文洁 摄

东南网9月6日讯(本网记者 文洁)6日,记者从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有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万人。其中,菲律宾、青海省将分别作为主宾国、主宾省参展参会。

此次投洽会布展面积10万余平方米,将举办2021国际投资论坛、中美省州绿色低碳合作研讨会暨对接会、跨境产业投资促进峰会、第二十届世界商业领袖圆桌会议、第二届中阿经贸投资高峰论坛等活动。投洽会期间,还将发布《利用外资发展“十四五”规划》《中资企业国别发展报告》《2021世界投资报告(中文版)》等权威报告。此外,各省市以及专业机构也将举办一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本届投洽会的主宾省青海省将聚焦打造生态发展的创新理念,集中宣传推介自身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让与会嘉宾直观感受青海全新的发展之路,并开展产品对接、投资洽谈、集中签约等一系列商贸活动。

主宾国菲律宾在发布会上介绍,中国是菲律宾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之一,希望中国扩大对菲律宾的投资。今年,菲律宾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参会,并在大会期间举办3场投资论坛。

记者另悉,今年的“云上投洽会”全面优化升级。与会客商可以一站式“找政府、找客商、找展商、找资本、找项目、找智客”,实现云展示、云对接、云洽谈、云研讨、云签约等线上投资互动需求。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