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公安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
2021-08-23 15:34:0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为切实解决城区夜间噪声扰民的突出问题,持续改善城区夜间声环境质量,营造安静、舒适、文明的人居环境,近日,屏南县公安局组织警力,联合生态环境局、城市管理局等部门,深入辖区开展“静夜守护”专项整治行动。


期间,执法人员严格按照“源头管控、分类施策、综合治理、严格执法”原则,分别在佳垅环岛旅游集散中心、供销大厦、山海大酒店、永辉超市广场、宝洋城市广场、街心广场等重点单位进行走访,通过实地体验、设备检测、群众调研等多手段进行噪音扰民违法行为查处,对城区内商业经营活动夜间使用高音喇叭、露天大排档、烧烤摊等餐饮场所夜间经营扰民行为,及时予以制止并责令整改;对娱乐场所进行全面摸排,对存在无证经营、超范围经营情况进行依法处理;同时还对存在噪声扰民问题的广场舞、健身等活动的组织参与者进行引导教育,督促控制活动音量减少噪声污染。通过加强噪声污染防治普法宣传,引导公众自觉主动减少噪声排放。


本次专项检查,共检查广场舞队伍4支、娱乐场所4家、建筑工地2处、沿街店铺6家,发放致企业的一封信12封。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