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旅游振兴 电力先行
2021-08-18 15:23: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民宿周边和内部的线路都已经排查过了,未存在安全隐患,有任何用电疑问随时拨打电话联系我们。”8月16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对双溪镇各大民宿的用电线路、配电箱、开关等进行“拉网式”巡视检查,着力排查和消除用电安全隐患。

双溪镇是省级传统古村落,文化底蕴深厚,村落保存相对完整,房屋建筑风格鲜明。随着文创项目启动和古村的逐步修复,镇上休闲旅游业火了——节假日游客爆满。游客人数的不断增加,使用电负荷节节攀升,部分用户供用电设备超出额定的承载能力,一些用户为了扩大经营场所,存在私拉乱拉用电现象,个别用户用电设备残旧未能及时进行维护和更换。这才有了今日之行。

“这些室外明线要套管,避免划伤、老化引起漏电和火灾。”针对传统木制结构建筑容易发生电气火灾的特点,检查人员对古民居的墙头线、居民电表进线及表后线进行了逐一检查,排除线路短路、绝缘老化等隐患。党员服务队员们重点对电源线、漏电保护器、插座、灯具等用电设施及周围的用电线路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并逐一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与此同时,党员服务队们还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宣传电力设施及安全用电常识,从而进一步加深群众对电力设施保护及安全用电的意识。并与民宿保持24小时的沟通联系,方便客户遇到问题时能咨询与联络,确保旅游旺季可靠供电。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