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保姆式”服务照亮振兴路
2021-08-13 11:08: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听说今年扩大了种殖规模,育种车间全部采用电气化设备,在用电方面有什么需求就给我们打电话。”8月12日,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进屏南县惠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客户近期用电需求和存在问题,对育种车间用电设备的接线情况进行检查时说道。


在惠荣农业的育种车间,一阵暖意扑面而来,三五个工作人员在室内忙碌。每个区域中的多肉长得都不一样,有的刚露出一点芽,有的则有一指高。“这个是十二卷、那边的是玉露,万象,玉扇。”据负责人介绍,这个区域的供电是绝对不能断的,育种车间必须保持24℃-26℃的恒温,要不这些种苗就废了。


近年来,屏城乡上源自然村大力发展农业种植,实施乡村振兴,初步形成了桃子种植、绿化苗、多肉育种、板栗等较有特色的种植结构。为确保种植用户正常用电,屏南公司主动上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深入果园、育种车间,全面巡检电力设施,对用电线路、恒温设备、漏电保护器、抽水电机等设备进行测试,更换不合格刀闸、开关、插座,全力消除各项用电隐患,受到种植户的交口称赞。 


在走访过程中,党员服务队队员们还积极引导客户利用“网上国网”App足不出户办理电费缴纳、报装接电、电费查询等多项业务,让用户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体验,得到实实在在的益处,真正为特色产业用户解决了用电方面的烦心事、揪心事,使电力保障成为用户增产、增收的有力推手。


下一阶段,屏南公司将持续开展上门走访活动,切实当好地方特色产业的“电保姆”常态化做好电力服务供应,以更加可靠、更优质的供电服务助力特色产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步伐走得更快、更稳、更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