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熙岭乡召开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专题会议
2021-08-12 18:30: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玉容)8月10日,熙岭乡召开全乡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县委书记党帅所作的《凝心聚力、矢志奋斗,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屏南篇章》报告精神。


会议强调,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要把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表大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为民办实事深度结合,迅速在全乡掀起学习热潮,围绕践行市委“一二三”发展战略和县委“三个一流”发展思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攻坚克难,切实把全面从严管党治党贯穿熙岭乡发展全过程,不断推进党的建设,系统谋划好熙岭乡“十四五”发展蓝图,结合熙岭乡当前安全生产、信访维稳、乡村振兴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实现高质量发展超越,为建设文化创意产业策源地、文化生态旅游目的地、新生活方式输出地的新熙岭而努力奋斗!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