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开展志愿者培训会
2021-08-05 09:54:1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陆则长)为进一步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建设,提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的规范化、项目化、专业化水平。近日,双溪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全镇志愿者培训活动。

培训现场,工作人员为大家解读了《志愿服务条例》,并对志愿行为的特点进行了剖析,围绕志愿服务的功能、志愿服务的形势、志愿服务精神实质、志愿服务内容,做了精彩的讲解;同时对新时代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志愿者以及如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行了阐释。参会的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将以身作则,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构建更浓厚的和谐社会氛围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培训,进一步普及了志愿服务理念、加深了广大志愿者对志愿精神的理解,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