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30 17:44: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7月30日,县委组织部机关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吴周渺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并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与支部党员谈体会、寻差距、找不足,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

会上,部机关党支部书记陆昌镇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上半年工作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并通报查摆检视问题情况。随后,与会党员分别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学习材料交流心得体会;并对照党章,结合工作实际,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做好事实事等方面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措施。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实事求是基调,与会党员开诚布公,真刀真枪提批评意见,开出了团结氛围,同时不乏“辣味”,达到了“咬耳扯袖、红脸出汗”的预期效果,形成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工作的共识。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