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屏南县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
2021-07-29 16:29: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7月28日,县委书记党帅主持召开集体廉政谈话会,通过有针对性的谈话提醒,督促大家履行好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推动担当作为,促进廉洁从政。在家县处级领导,各乡镇、县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党帅指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党员领导干部要率先垂范,严守“六大纪律”,以更优的作风、更高的效能,维护好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凝聚干事创业的精气神,推动屏南县“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党帅强调,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摆在首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民主集中制,始终做到决策前发扬民主、广开言路,决策后坚决贯彻、不打折扣。要严守组织纪律,强化组织意识,把“四个服从”作为最基本的纪律,严格遵守组织制度和程序,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自觉接受组织安排和纪律约束。要严守廉洁纪律,知敬畏、严用权,严禁插手工程建设,不得利用职权谋私利,自觉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要严守群众纪律,认真履职尽责,始终维护群众切身利益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一批群众关心关注的热难点问题,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应。要严守工作纪律,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把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措施、干好工作的本领。要严守生活纪律,严禁享乐主义、奢靡之风、追求低级趣味等行为,树立党员领导干部的良好形象。


会前,与会人员还在党旗前一同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