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甘棠乡:创新举措全力推进疫苗接种工作
2021-07-29 15:59:5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加快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构筑全民免疫屏障。7月29日,记者在甘棠乡卫生院临时疫苗接种点看到,前来接种疫苗的群众络绎不绝,他们在医务人员和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新冠疫苗接种点,依次进行测体温、量血压、签署知情同意书、疫苗接种、留观等环节,整个接种过程井然有序的进行着。


据悉,为进一步加快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度,确保实现“应接尽接”,扎实构建群众免疫屏障。甘棠乡创新疫苗接种工作方式,推出疫苗接种暖心系列服务举措,特别为前来接种的70周岁群众,免费提供爱心小礼品,为居住偏远、行动不便的群众提供专车接送服务,为前来接种的村民群众提供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


据统计,甘棠乡当天共完成新冠疫苗接种1000剂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