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2021-07-29 11:05: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德旺)7月28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后,县委组织部随即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县党代会精神,研究部署具体贯彻落实措施。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参加会议并讲话。


吴周渺指出,组织部门是管党治党的重要职能部门,也是旗帜鲜明讲政治的部门,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方面,应该走前头、作表率。组工干部要切实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带头学习、带头宣传、带头贯彻党代会精神,努力做到先学一步、学深一些,力求在思想上有新收获、工作上有新进步。


吴周渺强调,组工干部要在深化学习上作表率,认真拿起党代会工作报告,利用相对集中一段时间有计划学、全面学、持续学,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要在深刻理解上作表率,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大会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明确谱写“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屏南篇章这一奋斗目标,切实增强推进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自觉性、坚定性;要在深入贯彻上作表率,以县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导,认真谋划组织工作保证党代会精神落实的清晰思路和务实举措,高质量完成全年组织工作各项任务,推动学习贯彻党代会精神取得更大成效。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