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全面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2021-07-27 17:03:3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7月21至22日,按照县农房专项行动会议精神要求,县住建局组织工作组到长桥、路下等10个乡镇对新建农房质量安全管控和既有农房使用安全情况进行调查督导。


工作组调查走访13个村25栋在建农房和5栋既有农房,对在建农房存在质量安全隐患给予技术指导消除质量安全隐患,并邀请村主干、包村干部、施工工匠、农房房主在乡镇召开了7场座谈会,宣传农房建筑风貌和质量安全管控的重要性,了解各村在农房建设过程技术、工匠培训需求及工匠年龄情况,指导乡镇、村对在建农房质量安全进行全面排查应注意的要点。


 

截止7月24日止,我县11个乡镇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要求,相继成立农房整洁专项行动工作领导小组,组织开展农村在建房屋安全清查整治专项行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