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民警快速破案暖人心,群众诚心感谢送锦旗
2021-07-23 17:50:3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7月15日上午,屏城乡厦地村村民郑普城父子将一面印着“雷霆出击、破案神速”的锦旗送至屏城派出所,感谢派出所快速破获其李子被盗并挽回经济损失,对派出所敬业为民、正气暖人的精神至以敬意。

  

7月5日上午,屏城派出所接到一起警情,厦地村村民郑家锋报警称其年迈老父从山下扛到路边的李子被盗两千余斤。“群众事无小事,小案不小看”,接警后派出所组织警力迅速赶赴现场,组织专人排查过往车辆,联系刑侦大队协助侦查,走访途经案发现场车辆并调取行车记录仪,通过研判核查,发现该车辆长期在古田鹤塘一带活动,并最终锁定盗窃李子嫌疑人车辆。7月9日,该所在古田县鹤塘派出所的大力支持下,依法传唤违法嫌疑人黄某某,黄某某到案后对自己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了,并对盗窃行为忏悔不已,主动与失主协商赔偿事宜并取得失主谅解,屏城派出所依法对黄某某作出行政拘留处罚。

  

一面锦旗承载了群众对民警的信任及工作的认可,即是鼓励,也是鞭策。屏城派出所秉承为民服务的宗旨,把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转化为为民排忧解难的实际行动中,真正把暖心服务送进群众心坎里。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