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
2021-07-23 09:21:0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严希理)7月21日下午,双溪镇召开防汛防台风工作部署会,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就当前第6号台风“烟花”防御工作进行部署,镇防汛办、各村(社区)主干、包村干部、镇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密切关注台风移动路径、影响范围、风力、雨情等实时要素,切实做好防台风各项准备工作。要密切关注水情、雨情、灾情,通过村村响、微信群等方式在第一时间向群众发布预警信息,加大宣传力度,提高广大群众防台风意识。要做好地灾点、高陡边坡、低洼地带、危旧房屋等重点部位的隐患排查工作,尽可能降低暴雨大风给农村危房、在建项目和设施农业带来的不利影响。要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及时掌握相关信息,迅速上传下达,确保科学决策防台风防汛工作。根据台风发展态势和影响情况,严格执行防汛防台风应急预案,做好人员转移、撤离、安置等各项准备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