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义诊义剪进小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
2021-07-20 16:41:3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乾虎、陈惠灼)为宣传文明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把好事办实、把实事办好。7月15日上午,佳洋社区党委邀请爱心志愿者走进百祥丽景小区开展“义诊义剪进小区 贴心服务暖人心”活动。


义诊和义剪区热火朝天。义诊区,医生志愿者热情地为居民进行视力测试、白内障筛查、测血压、血糖、把脉、问诊。前来咨询的居民自觉排队,主动配合、聆听和咨询疾病相关知识,医生志愿者细心倾听病情,耐心解答健康问题,并给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叮嘱他们日常生活中要健康饮食、保重身体,定期到医院做详细检查,并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义剪区,热心参与公益活动的梳剪城两位理发师不停地忙乎着,根据居民需求,为他们设计满意的发型,娴熟精湛的技术让居民精神面貌焕然一新。


义诊义剪活动传递着爱心和温暖,本次活动惠及群众100余人次,受到居民一致好评。今后,佳洋社区党委将继续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于党史学习教育始终,努力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