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消防演练进小区 筑牢平安“防火墙”
2021-07-14 16:29:5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乾虎)近日,佳洋社区党委联合屏南县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在富春嘉园小区开展“消防演练进小区,筑牢平安‘防火墙’”活动。


活动伊始,县消防救援大队消防员以视频为媒介,组织物业工作人员、保安、居民一起观看消防安全警示片,向大家普及火灾预防、自救逃生等基本消防知识。随后,从小区存在乱拉电线的现象为切入点,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居民讲解火灾的起因、分类,常见火灾的扑救方法。


在模拟灭火演练现场,消防员对灭火器的使用和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并作了现场示范。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保安、居民在消防员的指导下,按照“一拔二提三瞄四压”的步骤进行灭火实战演练。通过演练,正确掌握灭火器的使用方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