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熙岭乡开展“齐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2021-07-02 09:37: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玉容)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增强党员的归属感、荣誉感,提升党组织的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7月1日,熙岭乡开展“齐过政治生日、忆初心使命”主题活动。乡党政班子、党龄50及以上党员代表、党龄逢十党员、机关党支部、白水洋酒业党支部、各村党支部书记、新入党党员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乡党委书记张宜世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红的党旗,每一位党员紧握拳头,铿锵的誓言回荡在活动现场,场面严肃而热烈。


活动中,张宜世为党员们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和纪念品,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守初心、担使命,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50年党龄代表陈昌沙分享了自己入党初心和心路历程,他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我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这不仅是党和国家对我们老一辈党员所做工作的肯定和信任,也是一份沉甸甸的荣誉,今后我会沿着党指引的方向继续前进,永远听党话、跟党走。


随后,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国史讲堂”—“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激励各党员干部们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成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党员领导干部群众带头示范作用,切实解决基层的困难事、群众的烦心事,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熙岭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