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大会
2021-07-01 15:08:1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6月29日,屏南县公安局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向在屏南公安战线党龄达到50年,且一贯表现良好的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把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第一时间送到老党员的心坎儿上。屏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黄文挺出席大会并讲话,县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陈建波等县局党委在家班子成员、“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和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大会。


会上,与会领导为部分老党员代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并敬献鲜花,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纪念章获得者代表张经赠同志还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黄文挺指出,屏南公安各项工作业绩离不开老党员们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老党员们继续发扬优势,一如继往地关心支持屏南公安工作,要求全县公安机关各级党组织要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结合当前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和传承好老党员们的优良传统和奉献精神,激励全体年轻党员民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做好新时代屏南公安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