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古峰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2021-06-30 17:47:1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6月29日,古峰镇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镇领导班子、在党50年的老党员代表、各社区党委(党总支)书记参加仪式。仪式由古峰镇镇长叶高集主持。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会场上全体起立,高唱国歌,庄严宣誓,气氛庄重而热烈。党委委员亲自为“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两名老党员代表结合各自真实经历发表感言。


镇党委书记张清候在讲话中表示,为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不仅仅是一种仪式,更是一种精神信仰的追求,古峰镇党员干部要向老党员们学习,把党的红色基因传承下去,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用实际行动实现自己的入党誓言。他希望广大老党员们保持共产党人本色,发挥好余热,为共同推动古峰镇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