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文旅局召开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2021-06-29 15:33:3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雯霞)近日,屏南县文体和旅游局,召开“2021年屏南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会议暨第二季度安全生产分析会”,深入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全面部署屏南县文旅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文旅局部分班子成员、机关各股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全县文保单位负责人、企业代表以及局安办相关人员近70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和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通报了“除隐患保平安、迎建党百年华诞”消防安全集中攻坚专项行动联合检查中发现的隐患问题。


会议要求,要清醒认识面临的安全生产形势,深刻吸取湖北十堰燃气事故教训,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防范重大突发事件发生;要扎实开展“控事故、保安全、迎建党百年”安全生产集中攻坚专项行动,对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深查、细查、严查,要强化攻坚,严管严控,全力防范化解各类危及人身安全的风险隐患;要压紧压实责任,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强化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和文旅经营单位主体责任,厘清安全生产职责,压实安全生产责任。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