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公安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
2021-06-24 10:41:2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 )6月22日晚,屏南县公安局结合“一网格一警种”工作,在全县范围内开展社会治安统一清查行动。


县治安大队、城关派出所、禁毒大队、网安大队对辖区酒店旅馆、重点娱乐场所、网吧等重点场所开展地毯式清查整治,全面排查整治各类风险隐患,严厉打击“黄赌毒”等违法犯罪活动。县交警大队在城区道路设卡清查,按照“逢车必查、逢疑必检”的工作要求,盘查过往车辆,重点查处携带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品和酒驾、醉驾等违法犯罪行为。县巡特警大队在原有街面巡逻警力的基础上,以提高街面见警率、增强威慑力为核心,综合运用车巡、步巡等形式,维护城区治安秩序,提升社会面武装巡逻震慑力,织密社会面防控网。各乡镇派出所在本辖区同步开展重点场所清查统一行动。机关各警种结合按照“一网格一警种”工作,组织警力深入本警种网格内出租房屋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统一清查、访查登记。


据统计,此次清查行动出动警力240余人次,清查相关场所120多家,清查出租房屋29家,核查人员信息283条,发现治安隐患21处,当场整改20处,限期整改1处,入户走访群众362人次,下载金钟罩39人次,抓获强奸案犯罪嫌疑人1名,抓获妨害公务犯罪嫌疑人1名,查处超速1起、车辆未年检2起,酒驾2起、准驾不符1起、无牌5起、无证4起、未带证1起、未戴头盔6起、不按道行驶5起,查获赌博案件1起,行政拘留4人。


通过此次清查统一行动,有效消除了各类安全隐患,有力打击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了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治安环境。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