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赓续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基因
2021-06-22 15:29:4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尚瑶)细雨绵绵滴无声,山花朵朵献英烈。近日,屏南县关工委陆修德主任带领50多名志愿者到双溪镇岩后村“屏南县革命传统教育基地”接受教育。


当天,大家在新建的“岩后革命老区纪念馆”广场列队,在政屏县委书记兼游击队长张家镇(达文)、政屏苏维埃政府主席张国祯石雕像前,缅怀先烈,寄托哀思。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陈列27位革命烈士纪念馆、80余位“五老”证书陈列室和百余件实物展览厅。在村部会议室,聆听烈士后裔、岩后村老支书张家同讲述岩后村光荣而艰难的斗争岁月和红色革命历史。


随后,志愿者们分别到叶飞将军治伤的“红军洞”参观学习,入户走访与村民促膝谈心,开展帮助打扫卫生、为村中老年人量血压等志愿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