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县人武部深入寿山乡指导基层民兵建设工作
2021-06-17 08:59:3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海燕)6月15日,县人武部部长梁明洲一行赴寿山乡指导基层人武部、民兵(营)连部规范化建设工作。


梁明洲一行听取了寿山乡关于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的详细汇报,先后查看了白玉村、降龙村的民兵连办公室、装备器材室、青年民兵之家、乡人武部战备器材室等硬件设施建设情况,详细询问民兵工作的开展情况及秋季征兵工作的部署安排,并提出具体指导意见。梁部长强调,各民兵(营)连要加强民兵管理工作,时刻做好备战打仗准备,要充分发挥民兵在抗击台风、防火防汛、应急突发事件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将民兵队伍建设成为一支推动社会建设、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基层组织的重要力量。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