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进村开展“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2021-06-15 16:59: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包锦题)近日,棠口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确保“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党员志愿者到辖区棠口、仕洋、漈头、凤林等村联合开展主题为“平安建设连万户 人人参与保平安”的平安三率宣传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设摊设点,粘贴宣传标语,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宣传小礼品、面对面宣传等形式,向村民介绍什么是“平安三率”、平安建设有什么好处,并详细讲解了食品安全、交通安全、网络安全等各类与居民群众日常生活密切相关的安全防范知识。


据统计,活动中共分发了宣传袋1000多个、平安三率宣传单页2000多份、衢宁铁路宣传单页800多份、环境保护宣传单页800多份,受众人数多达2000多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