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全天候值守 护航“高考”保电
2021-06-08 15:32:19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曹英)6月7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是个普通的星期一,但对高考考生来说这是一生中最为重要的一个星期一,对国网屏南县供电公司保供电小组的工作人员来说,这一天也十分重要。


早上7点,保供电车辆兵分两路,对屏南一中考点和周边线路进行巡查,进一步了解学校及所在线路用电负荷情况,针对近期高温和雷雨天气给保电工作带来严峻考验,对涉及保电的13条输电线路进行特巡测温,防患于未然。针对可能出现的突发情况,该公司提前做好人员调配,按照抢修预案组织专人备好抢修工器具及用料,并指定专门摆放位置,根据考点分布,按需从人员、车辆、物资等方面进行全面应急部署,提高事故响应能力,确保考试用电不出任何差错。


据了解,早在考前半个月,该公司已对考点线路及保电重点线路、设备进行保电特巡,全面排查隐患;积极主动与教育主管部门及考点联系沟通,准确掌握相关信息和要求;对考试涉及的室内线路、开关、插座等用电设备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和维护,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和设备缺陷,确保电力设备正常运行和可靠供电。


9点整,开考铃响。考场内鸦雀无声,考生奋笔疾书,考场外屏南公司保电人员对考点的线路、设备进行无间歇巡视,人员及应急电源车24小时处于备战状态,为考试场所提供全天候保电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