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精彩纷呈
2021-06-03 16:56:2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甘叶斌)歌舞、情景剧、汉服秀......6月3日,随着欢快的《中国红》鼓乐表演,以“传承红色基因 共圆五彩梦想”为主题的屏南县乡村学校少年宫成果汇报展演活动在屏南县棠口中心小学拉开序幕,展示屏南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成果。

   

本次活动节目精彩纷呈,有忆往昔、峥嵘岁月的情景剧《丰碑》;有用优美的舞姿奏响成长快乐音符的舞蹈《红星闪闪》;有古风古韵的汉服秀、经典诵读《厉害了,我的国》、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小演员们的热情歌唱和欢快舞蹈,赢得阵阵掌声。展区里,剪纸、绘画、书法、十字秀等童趣浓厚的作品,吸引了许多家长、学生驻足观看。

  

 据悉,此次活动由屏南县文明办、教育局主办,旨在进一步推进乡村学校少年宫创建,全面展示屏南各地学校少年宫的工作亮点和成果。通过此次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体验快乐的舞台,极大地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让孩子们更好地健康茁壮地成长。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