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南城东社区:欢乐童心·薪火相传——今年“六一”别样红
2021-06-01 10:18: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华盛)为喜迎即将到来的“六一”儿童节,激发辖区未成年人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美好向往,5月28日,城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共建单位到光华小学开展“欢乐童心·薪火相传”活动,激励孩子们用童心、童真、童趣歌颂祖国、歌颂党,描绘祖国美好新时代,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活动的开始,各单位志愿者带领同学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邀请同学们观看了党史宣传片,让同学们对于国情党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引导孩子们建立爱党爱国情怀。


随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涂画报,让孩子们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自己对党的热爱。用形式多样的绘画材料,把画面描绘得绚丽多彩。鲜艳的党旗,雄伟壮丽的天安门、色彩缤纷的气球……一幅幅栩栩如生的画面逐一呈现。


一笔一划皆是爱,用心画出爱国爱党情,同学们用最认真的态度,表达了对祖国最深情的眷恋。此次绘画活动促进了青少年儿童学党史、悟党史,增强了青少年儿童爱国爱党意识。


最后,志愿者们向同学们发放六一儿童节的礼物,祝愿孩子们儿童节快乐。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