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棠口镇:宣传动员“到家” 接种服务“到位”
2021-05-31 16:33:1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薛陈松)“提前报名接种后,镇里一大早就派了专车和领队来接我们,怕我们太早没吃饭,还给发了蛋糕和水,服务很贴心。”为切实巩固疫情防控成效,有效建立人群免疫屏障,保障全民健康,棠口镇于5月25日至5月27日,集中组织全镇村民及辖区企业员工到疫苗接种点进行接种。


入户宣传、动员登记、数据统计、调度车辆、现场协调……为保证疫苗接种有序进行,棠口镇统一部署,成立领导小组,精细分工,制定方案,分设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现场稳控工作组、应急处置组、督察督办组五个小组,并安排相应车辆接送群众。同时,还发动镇村两级干部用私家车接送群众共计60余次。


为考虑群众接种途中和排队的辛苦,镇政府在每辆接送车上和现场都准备了蛋糕和水,方便群众使用;现场安排咨询干部、志愿者搭盖帐篷,引导群众安心有序进行接种。


经过镇村两级干部上下一心,团结协作下,棠口镇疫苗接种工作顺利推进。群众纷纷表示,政府的宣传“到家”、服务“到位”,让他们倍感温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