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代溪镇: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 首日接种群众达1200人
2021-05-27 10:09: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5月26日上午8点,代溪镇接送各村接种对象的班车陆续到达镇黄酒文化广场,一早在这里等候的镇政府、县总医院、镇卫生院、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分工明细,协调联动,引导接种对象经过“预检、健康询问及知情告知、登记、候种、接种、留观”等流程完成接种,现场井然有序。接种工作一直持续到当晚九点,首日接种群众达1200人。


据了解,为保障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开展,代溪镇政府提前部署安排,在接种前落实接种人群摸底、接种场地准备、医疗保障、接种时间计划表等各项工作。采取“固定接种点+班车接送”相结合的方式,接送各村接种疫苗群众往返,分村分时段接种。同时加强宣传动员,开展线上线下、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活动,加大科普力度,增强群众主动接种意识,做到应知尽知,应接尽接。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