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21-05-27 11:01:23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黎碧云)为进一步做好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自防自救抵御火灾事故的能力。近日,屏城乡安监办、派出所、志愿者消防队、居民两委在溪坪社区组织开展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期间,工作人员就如何开展家庭火灾隐患自查,如何正确用火、用气、用电,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逃生自救、如何有效灭火,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等问题进行了讲解,同时现场示范如何使用消防栓、灭火器等消防器材。现场居民积极踊跃参与培训演练活动。活动中,宣传人员还向居民发放消防安全宣传资料,呼吁村民在日常生活中要防患于未然,杜绝消防安全隐患,切实保护自身生命财产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