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屏城乡:新冠疫苗有序接种 筑牢全民免疫屏障
2021-05-21 11:35:0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5月18日,屏城乡13个村(居)的村民来到县疾控中心新冠疫苗接种点,在医生和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井然有序地等待疫苗接种。


连日来,屏城乡全体党员干部认真部署、广泛动员,村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参加疫苗接种。在接种现场,大家严格依照接种程序,经过测量体温、血压,填表登记、健康咨询,签署接种知情同意书等一系列接种前准备后,来到疫苗接种室接种疫苗。接种后到留观区留观30分钟,无异常反应后离开。


下一阶段,屏城乡将严格遵循“应接尽接”原则,继续深入开展疫苗接种推广工作,做好疫苗接种知识科普,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和组织动员,不断提高群众接种意愿,更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