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日活动
2021-05-20 16:17: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加大《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集中宣传工作力度,扩大影响力,根据省、市治欠办的统一部署,2021年5月19日日,由县治欠办牵头,发改、人社、住建、交通运输、水利、公安、法院、司法、信访、工会等成员单位在县街心广场开展《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专题宣传日活动。

 

宣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保障农民工工资条例》《福建省女职工劳动保护条例》《工伤保险宣传手册》《劳动者维权服务手册》等劳动法律法规500余份,讲解有关劳动保障法律法规,现场接受群众的法律咨询70余人次。通过宣传活动,有效地増强广大农民工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他们依法维权的能力,为维护我县劳动关系和谐稳定营造良好氛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