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我为群众办实事|市卫生健康协会、康复医院送医送药进屏城
2021-05-12 09:41:5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谢妃妹)5月11日,宁德市卫生健康协会、宁德市康复医院到屏城乡南峭村开展送医送药活动。


活动现场吸引了不少村民,来自宁德康复医院的医生护士们为村民群众提供量血压、听心肺、把脉、验血糖等医疗项目,医务人员们发挥各自专长,认真为村民们检查身体,诊断病情,耐心解答他们提出的健康方面的问题,并提出合理的诊疗建议、科普健康知识,还为困难群众免费发放了一些常见病、多发病的相关治疗药品。


此次活动,医务人员本着为民办好事、办实事的原则,帮助南峭村部分留守儿童、家庭妇女、空巢老人以及残疾人解决看病难等问题,真正把医疗服务送到群众身边,获得群众诚心称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