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组织部开展 “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学习
2021-05-07 14:59:2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县委组织部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专题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宁德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为宁德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推动新时代闽东发展具有战略性、全局性、根本性、长期性指导意义。


会议强调,党员干部要怀着无比感恩之情在学习中体悟总书记的亲切关怀、勤勤勉励和殷切希望, 把对总书记的感恩爱戴之情,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转化为牢记嘱托、感恩奋进的实际行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强化高质量发展人才支撑;要全面巩固提升各领域党建工作,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在推进基层治理中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组织优势、群众工作优势,不断增进民生福祉;要通过强化追赶争先的意识、拿出只争朝夕的干劲、保持滴水穿石的韧劲、发扬苦干实干的作风,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