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2021-05-07 14:59:3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近日,双溪镇组织党员干部前往仙山牧场、红色记忆馆开展“继承革命传统 弘扬闽东精神”党史学习教育主题活动。


在仙山牧场,全体党员干部重走红色革命道路,追寻革命先辈足迹。在中共闽东北特委、军分区驻地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先烈英雄事迹,缅怀革命先烈,感悟革命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再忆入党初心。在红色记忆馆参观学习,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仔细观看每一件展品,感受那段峥嵘岁月,从中汲取前进力量。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一定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既要不忘来时的路,更要走好前行的路,要永葆对党的忠诚之心、对人民的赤子之心,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于担当作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