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游客不慎受伤 警员热心护送
2021-05-06 15:42:4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江松松)5月1日下午16点许,龙潭乡村振兴警务室接到了一位游客大妈的求助,称其老公在龙潭村游玩时不慎崴了脚,现正准备返程,因车辆停在龙潭村第二停车场,距离比较远无法徒步过去开车,到警务室寻求帮助,警务室接到求助后立即安排人员驾驶巡逻车将游客大爷送到停车场。游客大爷连连称赞道:“警务室为民服务真是太好了,不管是大事小事,我第一想法就是找公安,找公安就找到了安全感。”


警务人员将大爷送到停车场时,大爷脚步已感觉舒服了不少。警务人员再次确认其是否有能力驾驶车辆,并再次提醒如身体出现不适应立即停止驾驶车辆,节假日出行应注意交通安全与身体状况,若出现影响安全驾驶的情况,不得驾驶机动车。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