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本地聚焦 >  
本地聚焦
县委书记到基层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2021-05-06 11:18:41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包景题)4月30日,县委书记党帅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棠口镇,开展“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


党帅一行先后走访了棠口派出所新业务用房建设项目用地、棠口派出所、旺坑村和上培村等地,就乡村振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河长制等工作进行调研。


党帅强调,要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措施,充分发挥法治保障作用,依托“一村(居)一警”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强化水源地保护管理,做好环境保护规划,深入推进河长制落实,着力在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美丽宜居乡村建设。要立足当地实际,加强规划设计和产业谋划,深入挖掘潜在资源,盘活田地、人力等资源,发展特色产业,打造名优品牌,延伸产业链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