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举办党史教育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培训班
2021-04-22 17:14:2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黄晓峰)4月21日,为喜迎建党100周年,凝心聚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屏南县建设县强民富生态美的山区发展一流县营造良好的经济社会发展氛围。屏南县委统战部、县民宗局举办党史教育暨“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培训班,屏南县佛教协会、县三自爱国运动委员会、县基督教协会班子成员、全县依法登记的宗教活动场所负责人及民宗局全体工作人员80多人参加培训班。

会上,县委党史与地方志委办主任张尚瑶作党史教育讲座,县委统战部四级调研员、县民宗局局长何学栋对“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及宗教活动场所土地确权等相关工作进行再部署。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使参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屏南革命史,让大家认识到革命胜利来之不易,感受到先烈们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激发了大家爱国主义热情,增强了自身历史感和使命感,更好地从党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激励大家铭记历史,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更高的热情做好宗教工作。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