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开班
2021-04-22 17:12:05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4月20日,屏南县新的社会阶层人士骨干培训班开班,副县长陆东炫参加开班仪式。来自全县各个领域的36名新的社会阶层骨干成员参加培训。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3天,采取集中培训学习和实地考察交流的方式,邀请宁德市社会主义学校专家学者及新阶联会员企业会员围绕《民法典》、税务知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解读和党史学习等方面作专题讲解,开展理论教学。学员们还将前往福安市青拓集团、下岐村连家船民上岸定居点、闽东革命纪念馆、福安市新阶联实践创新基地进行实地考察交流。


“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培训机会,希望通过本次培训班的学习,夯实理论功底、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增强新联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大家继续做好新联会工作的热情。”学员周伏小说。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