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岭下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1-04-21 11:00:14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近日,岭下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等内容,乡党委委员、派出所所长郑斌,政府副乡长苏叶青依次作研讨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提升政治站位,将思想认识提升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作为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从控制负面舆论转战到占领主阵地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本领意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增强本领,提高能力;要落实主体责任,将自身责任落实到党中央的部署、落实到各自的分管领域、落实到人员的意识形态责任上,身先士卒,敢于发声,对抗斗争,打造最强音,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守护国家安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