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全省蔬菜产业体系高山蔬菜现场观摩会在屏南举办
2021-04-19 15:10:2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近日,由福建省蔬菜产业技术体系屏南试验站和岗位专家站、屏南农业农村局共同主办的全省蔬菜产业体系高山蔬菜现场观摩、技术培训活动,在位于屏南县棠口镇万亩蔬菜展示示范推广基地——西村村鸿门圪启动。来自全省蔬菜体系的专家团队、农业主管部门专家和屏南县各蔬菜主产区新型经营主体等80多人参加了活动。


本次现场观摩会集中展示了我县‘瑞雪75天、美莲宝80天、利农80天、农喜90天、瑞雪95天’等5个花椰菜试验示范品种选育与筛选、栽培模式、病虫害防控技术、生态保护与修复等方面成果,并明确了蔬菜产业下一步的工作重点。


屏南是我省重要的高山蔬菜生产大县,全县4万多名菜农用辛勤和智慧,田间种植和工厂化栽培齐头并进,依靠新产品、新技术,种植高山蔬菜近15.05万亩,产量30万吨,成为带动山区农民脱贫增收的重要产业。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