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乡镇风采 >  
乡镇风采
双溪镇开展国家安全日系列宣传活动
2021-04-16 16:52:48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提高全民国家安全意识。近日,双溪镇围绕“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主题,多形式开展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前往双溪小学组织开展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进校园。在人员密集地发放宣传单和普法宣传袋,张贴宣传海报,利用LED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等多种形式,大力宣传普及《国家安全法》和《网络安全法》知识,并耐心解答村(居)民咨询的相关法律问题。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和法治宣传品200份,进一步深化了群众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识与了解,推进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常态化。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