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社会广角 >  
社会广角
屏南县开展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3 17:07:16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陈阿娜)为进一步提高全民维护国家安全意识,构筑坚实的国家安全防线,4月12日,县委办(国安办)、政法委、公安局、司法局、县国家保密局、县密码管理局在街心广场联合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展示横幅、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礼品和现场讲解等形式,向群众宣传国家安全法、反邪教、网络安全、平安建设等相关知识和国家安全12339举报平台,引导群众关心国家、爱护国家,共同保障国家安全,有效地宣传了国家安全教育的相关内容,为建设法治屏南、构建平安屏南营造了浓厚的法治舆论氛围,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热烈欢迎。


本次活动共设置宣传展板48块,发放宣传页3000 余张,宣传手册600余本,印有主题标语口号的帆布手提袋、扇子、茶杯等宣传品共计1500余个。


活动当天,县委办(国安办)、县国家保密局、县密码管理局还前往屏南县第一中学、实验小学开展普法进校园宣传活动。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