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警方破案擒贼安民心
2021-04-12 17:15:07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海波(江松松 李茗)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千好万好不如老百姓说好。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屏南县公安局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聚焦群众期盼,关心群众困难,为群众破案解忧。4月1日,屏南县局刑侦大队连续抓获2名犯罪嫌疑人,破获系列盗窃案,为群众追回被盗财物数万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


4月1日凌晨,路下乡群众徐某斌报警称一男子在其家中盗窃财物,准备离开时正好被其撞见,并与邻居一起将该男子控制在现场。刑侦大队领导高度重视,立即指派民警赶赴现场,带回犯罪嫌疑人张某贵,并当场扣押被盗各类香烟、金银首饰、现金等物品。随后,刑侦大队立即安排民警连夜突审、查看案发地周边视频监控,经过仔细研判分析,迅速锁定另一同案嫌疑人谢某朝。经缜密部署,同日傍晚抓捕时机成熟,民警迅速出击在屏南县某餐厅成功抓获谢某朝,并于谢某朝家中查获20余件疑似被盗古物。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