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专题 >  
我们的节日·清明
屏南县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活动
2021-04-06 12:29:10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 陈阿娜)青山有幸埋忠骨,先烈遗志铭于心。为继承革命传统,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4月3日,屏南县烈士陵园举行“守护·2021清明祭英烈”集中祭扫活动。来自县四套班子领导、县直各机关单位党员干部、学校师生代表、烈属与老战士代表等百余人参加活动。


上午9时许,奏唱国歌、向烈士默哀、整理缎带、敬献鲜花……在简洁庄重的仪式中,全体人员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为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付出青春和生命的烈士们。在追思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的同时,大家感悟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在场学生纷纷表示,为家乡有陈祥榕这样的爱国烈士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会继承革命先辈光荣传统,当好共产主义接班人,将“清澈的爱”传承下去。


据悉,清明节期间,屏南县直各单位、各乡镇、中小学校等纷纷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就近就便到烈士陵园、烈士墓地,开展献花、宣誓、回顾先烈事迹、重温入党誓词等祭奠先烈活动,表达对先烈先辈的感恩追思,净化心灵、陶冶情操。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