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屏南县召开2021年度保密业务培训会
2021-03-29 10:27:4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张声平)为进一步增强我县广大干部保密意识,强化保密法纪观念,提高保密知识技能,3月26日,屏南县召开2021年度保密业务培训会,会议邀请宁德市国家保密局保密检测中心副主任张琼斌到场授课。


培训会上,张琼斌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国家秘密的概念、内涵,并结合典型案例对单位日常工作中的保密注意事项、基本防范对策和技术进行系统讲解,对发生失泄密事件的法律责任进行深刻解读。


通过培训,进一步强化了参训人员的涉密意识和保密常识,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与会人员一致表示,将严格兑现保密承诺,从自身做好保密工作,杜绝失泄密事件发生。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