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欢迎投稿:1847691820@qq.com
您现在的位置: 屏南新闻网 >  部门传真 >  
部门传真
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2021-03-26 22:26:02  来源:  责任编辑:  

今日屏南消息 3月26日,县委组织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周渺作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要求,引导组工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接续奋斗,努力在服务大局中体现组织价值组织担当,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组工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刻理解准确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政治责任。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即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明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这三个道理;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筑牢我们的精神家园,传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身体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把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信念信心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提升应对挑战、抵御风险、解决问题的能力。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网站地图 | 网站公告